陈栀之

密码是爱你一万年。

© 陈栀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巍然】一个预告

某天月黑风高夜,井然正伏桌奋笔疾画时,眼前一黑。

井然:怎么回事?我在做梦?

系统:……

总之,井然意识到自己不是做梦,莫名其妙被系统卷进其他世界,系统告诉他必须要完成副本任务才能回到现实世界。那确实是真的。经过系统科普,他明白了自己的处境。

井然:为什么是我?

系统:我们这边是随机的,恭喜您比较倒霉。

井然:?

井然:不完成就回不去?

系统:是的。您原本的肉体会直接死哦。

井然:?

系统:不用担心,您不止一次机会,最后都是能够完成,只是需要耗费更多时间罢了。放心,很简单。

井然模模糊糊觉得这话好像在哪里听过,现在的情况他也很迷惑,他本不该参与进来,但不知怎么,心底深处有种强烈的感觉,意识先一步理智表示同意。

系统:好耶!

【玩家井然,副本加载中——】

系统:副本任务不一,包括但不限于杀人放火,谋财害命,欺骗妇童等。

井然:?我想打你

系统:请您冷静,殴打系统属于犯规行为。

井然:(拳头梆硬)

系统:我说的等!只是包括!主要目标是完成剧情破解任务,特殊道具会帮助您推动剧情,本系统也会适时提供帮助。

井然:fine……

系统:温馨提醒,您能重来的机会只有两次,副本中死掉之后能够选择重生点时间点,再次死亡之后您也会真的死亡哦。注意保护自己,副本世界中很容易死。

井然:你刚刚明明!

系统:我骗你的呀,这都信。

【数据加载成功,即将进入世界。】

井然:谢谢。

系统:?

井然:等我进去就想办法杀了你。

系统:?

在某无良系统的蒙骗下,井然进入到他人生中第一个副本,入目是漫无边际的汪洋大海,抬头是阴沉的天空,海天相接像是织成一片网,把他牢牢困在里面。

腥咸的海风吹起井然的发丝,脸上传来冰凉,紧接着就是大雨倾盆,井然看着面前模糊的辽阔大海,忽略身上被这雨砸出来的疼痛,面无表情敲系统。

“解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话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会从剧情的哪个地方开始,随机的,别怪我。”

“……介绍副本情况,以及我的身份。”

“等我看看。”

井然:?

如果系统能露头,井然一定把它按进面前的海水里。他很怀疑自己当下似乎要荒野求生的走向,极度无语。

好消息是后来上了船。坏消息是他被关船上了。

更好消息是他逃出来了。更坏消息是他又要被发现了。

等等,他看见了什么?

阴影里的东西暴露在他手电下。

人,尾巴。

人鱼?!

——————

以后会开的巍然坑,偏向于无限流,但都是个人私设。

文名未定。

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这种,可以评论区随便跟我唠唠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9 )